美國那邊有開盤的消息 原文網址在這裡

http://www.covers.com/articles/articles.aspx?theArt=251675

老師先簡單翻譯目前為止更新的消息給大家參考


聖路易紅雀目前應該還沉醉於2011世界冠軍的慶祝大會中,不過盤口卻已經開出明年的賠率了。

考量到紅雀在球季後可能會遇到的各種不確定因素(老師按: 主要指Pujols的合約),他們沒出現在盤口的第一名也就一點也不讓人意外了。以下是2012世界大賽熱門隊伍的概覽。


費城費城人 +400 (1賠4)

擁有Roy Halladay、Cole Hamels、Cliff Lee、以及急戰力Vance Worley作為先發輪值的費城人,要擊敗他們實在是一件困難的事情。2012費城人的投手陣容看起來已經非常堅強了(老師按:還簽了終結者Papelbon),不過他們還要想該如何處理自由球員,游擊手Jimmy Rollins提出五年合約的問題。


紐約洋基 +600 (1賠6)

洋基據傳已經和王牌CC Sabathia簽了七年1億6千一百萬美元的合約。大多數人以為他會投身自由球員市場來測試自己的身價,但最後他還是決定留在大蘋果(指美國紐約)。洋基也選擇和二壘手Cano以及外野手Swisher續約,同時近期也應該會繼續尋找可用的投手。


紅襪 +800 (1賠8)

紅襪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陣容上做了巨大改變之後。在九月大崩盤之後他們投入市場去尋找新一代的總教練。而今年紅襪將會失去要做Tommy John手術的先發投手John Lackey,還有Jonathan Papelbon跟David Ortiz也將要投入自由球員市場。


底特律老虎 +1100 (1賠11)

底特律老虎在新的球季看起來狀況一片大好,先發輪值擁有Justin Verlander、Doug Fister、Max Scherzer讓他們看起來是前途光明。老虎現在最大的問題在於球季結束後要和六名自由球員交涉,還有決定要從市場中吸收誰。傳說他們對10-11年繳出.306打擊率、26支全壘打、93分打點的小熊的三壘手Aramis Ramirez很有興趣。


德州遊騎兵 +1300 (1賠13)

德州遊騎兵在聖路易就差一個好球就能拿下2011世界冠軍,而他們卻沒有做到,因次從天堂掉落了地獄,他們已經在強化投手戰力上彩取了行動,就是簽下32歲的Colby Lewis。遊騎兵的打線擁有震驚全聯盟的.283團隊高打擊率,2012年應該還是一樣威猛,所以他們應該會想辦法補強投手陣容。


聖路易紅雀 +1300 (1賠13)

紅雀季後賽不可思議地贏得隊史第11座世界大賽冠軍的隔天,總教練Tony LaRussa決定急流勇退,這可能只是接下來重要成員變動的開始而已。Albert Pujols可能會成為自由球員市場裡的最大咖。


老師是覺得一切都難講 誰知道會不會又出現像去年Cliff Lee一樣 洋基遊騎兵爭半天最後被費城人簽走的劇場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