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MLB這類運動比賽的賭盤,是可以幫大家賺一點小錢的。

今天我們要討論五個重要的守則來讓你清晰,在玩MLB比賽時記得將這五條守則謹記在心。

 

1.避免讓大分的盤

對於讓大分的定義,指的是美式賠率-170以上(小數賠率1.59以下)的球隊。

雖然這些投注選項看上去好像很安全,事實上差的遠了,我們很少會發現一個讓到-200(獨贏賠率1.5)的球隊是幫你賺錢的。通常晚上都會有15場比賽,可以找到更好的比賽來做投資。

最好的例子就是09年的光芒,他們那年常常讓大分,且球隊戰績還不錯(84W78L),但整年算下來卻沒有幫彩迷賺到錢。



2.不要把先發投手看的太重

投手不過是棒球比賽中的一部分而已,比賽進行的時後,很少先發投手能長期主宰全賽結果。

我們要賺錢就要看球隊整體表現,莊家常常會把先發投手評比較重,因為他們也知道賭客都喜歡看這一塊。

舉例來說:Zack Greinke 2006年33場先發只有4場不是開讓分,但皇家當年在這33場裡面戰績只有17W16L。



3.注意觀察賽程

很少賭客在下注的時候會注意到賽程,但這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因為很多戰力上的衰退都是這個原因。

舉例來說:2006年波士頓紅襪先客場面對戰績低迷的光芒,然後要接著作客堪薩斯,那次六場比賽他們輸了五場。

接下來的一個禮拜要回到芬威球場,面對全聯盟戰績領先的老虎跟東區領先的洋基,大家還會看好他們嗎?

另一個很好的重點就是,當一個球隊打到氣力放盡或是長途客場之旅時,我們在賽程尾段可以看衰一下他們。



4.避免和連續紀錄衝突

去下一個很長的連續紀錄對面賭他終止,通常不會是個聰明的策略。

在大多數的案例中,最好等連續紀錄中斷後再去買它或是它的對家,我們看過去年球季不少連續紀錄一下連到兩位數的,不管你要怎麼買,記得千萬不要去追連敗隊,那會讓你很快噴光光。



5.不要依賴單一數據

要看一場棒球比賽有各種列不完的數據可以參考,這些數據可能會有用,但有時候也可能誤導你。

記得,一個數據都會支持一場比賽的正反兩面,很多時候沒被發現的重要數據才是決定成敗的關鍵。

有些類型的數據在這邊會特別強調:先發投手的K/BB值、球隊牛棚ERA、跟團隊近10場打擊率。

這些告訴我們的是:不要盲目的跟隨表面的數字,記得也要注意一下進階數值跟近況。

 
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